close
2010/02/28為了女兒現在還在挑燈夜戰厚~~~你可不要小看這幾張海報,從宣傳海報,小卡,旗子,到POWER POINT,零酒店兼職零總總試了好多版本,最後終於定案,累死我了,算一算,大約花了4天的晚上,我和老公挑燈夜燈到半夜一點多,我實系統傢俱在很佩服我和老公,為了女兒,我們實在付出很多努力,難怪我同事會說,我比我女兒還想當選呢.看到我和老公努力澎湖民宿出來的成果,還蠻像樣的,好像真的選舉一樣.厚~~~現在已經半夜一點多,我竟然還沒睡,因為我女兒要競選校內自租辦公室治市長,需要POP海報及POWERPOINT檔案簡報,3/8那天要對著全校政見發表,我同事還開玩笑地說,你比他還想當選酒店經紀喔,其實我也不願意阿,因為她班上票選就已經25票了,所以那天回家只能用"沮喪"來形容她的心情,但現在她已經酒店打工適應了,因為箭在弦上,騎虎難下了那天回來,女兒告訴我怎麼辦呢?我說你就告訴大家,你是活潑開朗,熱心助人的建築設計小天使阿,她說,媽~~~我根本不是,我就告訴她,....就算你不是,也要算是了,,因為你沒有選擇的權力,你只能盡力租房子而為,得失心不要那麼重,就當成一個經驗吧.我也覺得這是他勇敢的表現,因為她這學期開始接受學校的訓練,即將術後面膜代表學校參加南投縣的校外演講比賽,所以這不正是訓練的勇氣的好機會嗎?女兒,加油,,,,媽媽,心與你同在,你是酒店經紀最棒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16eqg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