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遠前幾天過ㄌㄧ下舒服的生活肥家辣  喜歡和family相處的自在感覺最近單位還是一樣旺ㄉ不得了大家還是一樣心浮氣躁ㄉ 但是好像有點習以為常ㄌ剛開始買屋總是想 很多人ㄉ情緒管理真ㄉ好差但是又想想  其實忙ㄉ時候這是一種發洩對吧至少事情做好ㄌ而我也比較想開ㄌ 反正都是這樣忙阿 做好就好ㄌ濾心  這樣想就開心辣^^乎~或許肥家厚讓我想ㄌ很多吧 其實我的生活就是這樣辣時而忙碌時而悠閒  偶爾聊聊天  偶爾出ㄑ玩這樣ㄉ生活商務中心  我喜歡  只是平順ㄉ日子總會迸出ㄧ些火花希望ㄅ會影響太多 加油嚕我自己天氣又進入冷冷的狀態嚕 下ㄧㄍ天亮  好ㄧㄍ開始小型辦公室  心靜自然開親愛ㄉ好久ㄅ見嚕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16eqg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